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定制文或者提供灵感可以私信我哦

BLOOD FOR BLOOD

            清晨,无论是嘴里叼着早餐的魔法部职员,还是正在霍格沃茨大厅里吵吵嚷嚷的学生们,都被猫头鹰们丢下的预言家日报的封面吸引了。

  

   “Blood for Blood”(血债血偿)

  

  印在埃弗里家族城堡中的鲜红血字占了预言家日报的一整幅版面,血字下是满地的尸体残渣。

  

  “oh梅林,该死,我的早饭!”有人将嘴里刚塞进去热乎乎的食物呕了出来。

  

  也有人虽面色苍白或厌恶,但也能忍耐着看下去,直到他们翻开了第二页………

  

  “wtf!!!”

  

  报纸像即将点燃的炸弹一样被扔在了地上,随之展开的一张极尽血腥,突破巫师界底线的照片:

  

  无数表情还凝固着痛苦或愤怒的人头被摆成了几个死气沉沉的单词:

  

  “I See  You”

  

  “梅林的裤子!!那个人………他亲自带着食死徒去袭击了麻瓜?!!”詹姆的下巴张的像是脱臼了,拿着报纸使劲往好兄弟们眼前凑,彼得肥短的手捂着眼睛崩溃的尖叫:

  

  “oh詹姆,拿开它!!”

  

  西里斯快速地将报纸整个扫了一遍,目光瞥向了斯莱特林长桌。

  

  辛娅正坐在那儿,面色铁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