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定制文或者提供灵感可以私信我哦

强制/重口他以为爱你是因为夺魂咒——小巴蒂×没有良知的魔女

   爱你只是因为该死的夺魂咒,那段经历我想起来都恶心!

  是吗?

  我很确定,如果不是魔法,我永远都不可能爱你。 

  ………可是我从来没对你使用过夺魂咒。

  …………

 私设小巴蒂和西里斯有一段时期同时在阿兹卡班,具体的长相也可能会和演员有出入,不能接受的到这儿就可以退出啦!


  ↓


01

  “哦,说实话,有点儿恶寒”哈利打了个哆嗦,轻声自语。


  “什么?”罗恩正襟危坐,说话时几乎看不到嘴唇在动。


  “穆迪教授……你没发现吗?”哈利似乎也有点不敢置信的说:“刚刚艾柯教授经过的时候,他的假眼就像活了一样,恨不得粘到教授的身上,我发誓这已经不是第1次了。”


  “哦,这很正常,你要知道穆迪教授对看不惯的人,恨不得挨个赏一个不可饶恕咒。”罗恩无所谓的说。


  这倒是没错,穆迪教授常怒吼要把坏家伙们关到阿兹卡班去,但是......


   哈里回忆起穆迪看艾柯教授的眼神,总觉得像是一只野兽在看他垂涎已久的午餐,那是恨不得吞吃入肚的眼神.......


03

       任何人回想起阿兹卡班都不会感到快乐,那里阴冷潮湿,像是裹在冰冷发臭的棉被里的一块棺材。走廊里充斥着各种各样、人或其他生物的诅咒和尖叫。


       少年虚弱的躺在角落里,一群摄魂怪正沿着走廊滑行,他们像一块脏污的抹布,不仅没有把这里擦干净,反而看起来更脏了。


       或许是少年身上绝望的气息太浓重,队尾的摄魂怪停下了脚步,两个空洞的窟窿直勾勾的转向了他。


       掉队的摄魂怪,这在阿兹卡班不足为奇,只能算摄魂怪们寻找加餐的理由之一罢了。


      小小的房间里一下子变得寒冷刺骨,少年被冻的上下牙打着颤,随着眼前的黑暗越发浓重,他的脑海里莫名闪过很多光怪陆离的画面。


      他的手无意识的穿过监狱分割犯人的栏杆缝里摩梭着,那里是一片虚无,他在等。


       手心触到了温热的触感,他混沌的大脑像瞬间被一道强光柔和而又强硬的注入无数不属于他的记忆——高绝的山谷、呼啸的风,一望无际的旷野,人烟稀少的山林,还有一道一闪而过难以捕捉的身影,这些画面在他脑子里像快镜头一样飞速闪过......


       他艰难的侧过头,看到就在栏杆另一边,一个绿头发的女孩坐在那儿看着报纸,她的右手穿过缝隙,紧紧抓住了他!

.......

       穆迪从梦里猛地惊醒,他翻身在床边沉默的坐了一会,又起身检查了一下箱子里那个人是否还在昏迷,一切都做好了之后,他跨进壁炉离开了学校。


       劳伦是一个精通人性的黑巫师,他的店主要为承受过不可饶恕咒或者其他恶毒咒语的巫师清楚残留的咒语效力,缓解他们的精神痛苦。


      当然,只有见不得光的巫师才会来劳伦这儿,普通巫师自会去正经的巫师医院。


        所以当门帘被掀起时,劳伦自然知道又有隐秘的客人上门了。他抬眼看过去,进来的男人一头棕色的头发打着卷儿,散漫的落在棱角分明的脸侧,他穿着一身黑色的皮风衣和皮靴,手揣在兜里,眼神冷漠的有些空洞。


       劳伦微微惊讶,他记得这人半个月前刚来过。


     “你的药没有作用,她依然在控制我。”男人的声音冷冰冰的,劳伦从里面听出了一丝压抑的焦躁和愤怒。


    “呃”


       shit!是来找售后的!


      劳伦知道今天不是生意上门,而是麻烦上门,一个处理不好难免要大出血了。他匆忙的翻起半个月前的备忘录,当看到上面备注的字迹时,眉毛微不可察的挑了一下。

 

    “这位先生,我们家开的药一向童叟无欺,从来没有出现过用后不生效的情况,恕我冒犯,您可以告诉我您为什么觉得没作用呢?”


      男人的嘴唇紧抿着,褐色透着绿的瞳孔颜色越发凝实。


    劳伦似乎早料男人说不出什么,便悠哉游哉地躺在柜台边的扶手椅上喝起了茶:


      ”您看先生,您说不出来我怎么解决呢?我看啊,您还是回去再看看吧。“


      ”她出现在我的梦里。“


       劳伦一口茶差点呛得吐出来,他狼狈的拿起帕子擦着被打湿的胡须,却看到这个阴郁的客人坐在了壁炉旁,双手交叠,幽幽得盯着翻滚的炉火:


      ”我还是会忍不住看向她,无论何时;我想听见她的声音,闻到她的气息.....“

     ”额....这位客人,冷静一点想想.....“劳伦摆着手试图打断他,但男人就当他不存在一样,仍在继续说着:


     ”但我知道,这绝不应是我的本意......她是我的仇人!“


     ”啪“


       壁炉里的火焰突兀的熄灭了,昏暗中劳伦看到了男人不知何时已经握在手中的魔杖。


     “咚”劳伦的头重重的砸到了扶手椅的木制靠背上,人僵硬的倒在了椅子上。


       男人自如的收起魔杖,走到柜台前,翻开了劳伦打开的那本备忘录,上面用红字漫不经心的写着:


     “这个傻子最大的毛病就是他以为自己有病!”

02

       霍格沃茨是个贼窝!


      艾柯愤愤地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办公桌——上面本该放着一只杯子!


       天知道,这已经是她这个月第三次丢杯子了,对了,还有发绳,几乎每周一都会丢。


       就知道替特里劳尼来霍格沃茨带班不是什么好事,听说霍格沃茨的老师每学期都要出事几个,还有那个一堆仇人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况且,最令艾柯在意的是,霍格沃茨拥有世上最伟大的白巫师,而艾柯自己.....恐怕怎么说都与”白“沾不上边。


        用记忆魔法冲毁别人的心智,把人变成疯子、随意篡改、嫁接他人记忆.....因为这些,艾柯还蹲过半年的阿兹卡班——虽然最后逃出来了。


       如果非要用个褒义词来形容她的话,记忆魔法大师或许还能沾点边。


        唉,一个阿兹卡班逃犯跑到霍格沃茨这座学术殿堂来,这不是茅坑里点灯,找屎吗?霍格沃茨也没什么好玩的,不能随便捉弄人,不能随时随搅乱别人的记忆,还好,今天下午她的代课期就要结束了。


       杯子没了就没了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艾柯自我安慰着收拾起自己其它东西,就在她把东西都收好,要通过壁炉离开时,突然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男人站在门口。


        一只假眼滴溜溜地在男人眼眶里转。


       艾柯脸上露出得体的笑容:”穆迪教授,您怎么一直站在门外?”


       穆迪的假眼灵活的打量着她的办公室,嘴里大声说:“你太不警惕了,我已经站了好一会儿,如果是在那个年代....."


      他大声的说着不警惕会被黑巫师怎样偷袭的种种过往,艾柯只觉得自己脸上的假笑快撑不住了,她赶紧出声打断了穆迪教授:


    ”教授您说的很对,我以后会注意的,不过您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吗?“


     ”穆迪坐在凳子上,似乎说了这么久的话让他有点疲惫:“这几天因为哈利那小子,我精神有点太紧张,邓布利多推荐我来你这看看。”


     不过看他的表情,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推荐的,他恐怕绝不会来。


      艾柯脸上立马绽开了灿烂的笑容:"能在临走前帮你们一点忙是我的荣幸,您要现在就开始吗?"


      艾柯听见自己的心激动的砰砰跳的声音,能在临走前对霍格沃茨的教授使用记忆魔法,这世上还有比这更酷的事吗?!


    “当然了,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穆迪嘟囔着,没注意到艾柯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教授,麻烦您,需要一直注视这个水晶球。”艾柯没理会他言语中的冒犯,只是飞快地拿出桌子下面的水晶球,放在了穆迪面前。


       “教授,您只需要注视着它,注视它.....您看到了什么?”女人的声音从水晶球另一端传来,似梦似幻。


         她的绿发铺满了洒落在肩上,黑色瞳孔浓的似乎要滴出墨。


          像是书里说的海妖,


         艾柯没有注意到,从进屋子后就没消停过的穆迪的假眼珠子此时也死死得注视着她,如果她见过以前的穆迪,恐怕就能想到真正的穆迪永远不会这样。


        这样痴缠的注视一个人。

         

          “放松,放松,让我看看你的梦魇是什么?”随着魔法的注入,艾柯嘴角的笑容越发放肆,由于是通过水晶球,她无法像以前一样快速侵入别人意识海,只能一点一点往里探,索性她能感觉到目前快成功了。


           探入,再探入,轻而易举地击碎记忆屏障,心灵深处的空间阔然展示在了艾柯眼前。


            艾柯瞳孔收缩,嘴角的笑容逐渐僵硬。


             两道人影在交缠,女人的发丝像海蛇一样缠着对方的腰,艾柯耳边响起男人阴冷的声音:


            “怎么样,你能治好我吗?”

               

   


有后续,看反响怎么样后面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 | Powered by LOFTER